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新闻 > 烟台医疗动态

观水医院开展“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来源:胶东在线  2019-12-11 15:00:55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2月11日讯(通讯员 王永进) 为动员全社会积极参与艾滋病防治宣传工作,倡导社会公众增强个人健康意识,正确认识艾滋病防治知识,倡导关怀帮助艾滋病感染者,提高全社会对防治工作的认识,近日,观水医院疾控科在观水医院大集开展“社区动员同防艾,健康中国我行动”艾滋病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紧紧围绕宣传主题,通过设置宣传展板、悬挂横幅,为群众免费提供咨询、发放艾滋病防治知识宣传单及面对面与群众交流等多种形式,向辖区居民大力宣传艾滋病相关防治知识,让居民了解艾滋病的危害、传播途径及预防控制知识,提高防范艾滋病的意识和能力,保护自己,远离艾滋。

  下一步,医院将大力普及艾滋病的防控知识,提高防艾知识普及程度,形成关心关爱艾滋病群体,提高人民群众健康水平,进一步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

[ 责任编辑: 刘妍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