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曝光台

民声看健康|第56期:烟台山医院莱山分院什么时间可以看病

来源:胶东在线  2019-12-12 10:43:0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2月12日讯,胶东在线品牌栏目“网上民声”每天收到数百条网友留言,本期主要整理了网友对一些医疗现象的投诉和咨询问题。

  1.烟台山医院莱山分院什么时间可以看病?

   烟台山医院莱山分院妇产科什么时间可以看病?有没有网上预约挂号的等方式?我们通过什么渠道可以了解?

  【烟台山医院】:你好!新院区计划年底前启动。届时预约挂号跟北院区一样可以实现。感谢关注!

  2.疫苗预约到底是约时间还是约疫苗?

  我居住在上海滩花园,为什么不能去初家医院给孩子打疫苗?初家医院不应该是接收莱山区所有的住户的吗?今早去初家医院询问,滨海防疫站的号过了,能不能在初家打,结果被初家医院防疫处医生冷言拒绝,说我们只能在滨海打,等滨海上班了再去吧!

  【疾病控制中心】 :您好,每个预防接种门诊的疫苗根据辖区管理儿童调配,是有数的。您所在的上海滩花园,属于滨海预防接种门诊,您孩子的疫苗划拨到滨海门诊。因此请您到滨海门诊接种。另外,固定在一个门诊接种可以保证门诊医生及时通知漏种孩子补种疫苗,还望您理解和支持。如您仍有问题,请咨询莱山区疾控6711993。

  3.咨询一下口服轮状病毒疫苗,每次收费多少钱?

  【疾病控制中心】 :您好!感谢您的关注。关于口服轮状病毒疫苗的价格请咨询所在地预防接种门诊了解具体情况。关于预防接种门诊详细信息可登陆烟台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网站左上角预防接种门诊一栏查询。

[ 责任编辑: 刘妍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