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新闻 > 卫计委新闻

新生儿的《疫苗接种证》怎么办理 在哪办理

来源:胶东在线  2019-12-24 13:18:41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988654的网友留言咨询:我想问一下,新生儿的《疫苗接种证》到时怎么办理?在哪办理?还有《独生子女证》咋办?我住在福山崇文街,俺老婆是栖霞的,我俩都没有单位。

  烟台市疾病控制中心对此回复:您好,孩子出生医院的产科接种室会给新生儿办理《预防接种证》,并接种卡介苗和首针乙肝疫苗。为了不耽误孩子接种,请您尽早(出生后一个月内)拿着新生儿户口和《预防接种证》到居住地所辖预防接种门诊,建立接种档案并预约后续接种日期。查询预防接种门诊地址和电话,请您关注“烟台免疫预防”微信公众号,可在“疾控之家”的“门诊列表”找到。

[ 责任编辑: 栾雪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