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新闻 > 烟台医疗动态

蓬莱市卫健局召开《疫苗管理法》培训会议

来源:胶东在线  2019-12-30 16:14:17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2月30日讯(通讯员 秦宏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疫苗管理法》已于2019年12月1日起正式实施,为做好贯彻工作,做到依法行政、依法履职、依法执业,蓬莱市卫生健康局于12月24日举办全市《疫苗管理法》宣贯暨免疫预防信息化管理培训班。

  此次会议,各镇卫生院、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分管领导及接种门诊负责人,二级以上综合医疗机构、民营医院分管领导及预防接种工作负责人,市卫生监督所、局机关相关科室等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上,市卫健局对《疫苗管理法》进行了详细解读,对部门职责、法律要求等做出了进一步说明。通过培训,与会人员对疫苗管理工作的重要性也有了更深的认识,为我市依法管理疫苗、依法接种疫苗奠定了坚实基础。

[ 责任编辑: 刘妍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