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新闻 > 烟台医疗动态

观水医院开展“预防接种妈妈班课堂” 宣传活动

来源:胶东在线  2019-12-30 16:19:58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2月30日讯(通讯员 唐佳) 为进一步提高观水镇儿童家长对国家预防接种工作的了解和认识,确保儿童及时、科学地接种疫苗,了解疫苗对孩子的保护作用,了解疫苗针对传染病的防治知识,12月24日,观水镇卫生院在预防接种门诊开展了“预防接种妈妈班课堂”宣传活动。

  本次“妈妈班”共有20余名新妈妈参加了学习,接种门诊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折页、播放视频和现场讲解的方式,向新妈妈们讲解了国家预防接种政策、疫苗种类及保护作用、预防接种的重要性、接种前的准备、接种后注意事项等内容,并现场解答了家长疑问。

  本次“妈妈班”提高了家长对预防接种工作的认识度和参与度,获得了新妈妈们的一致好评。观水医院今后将定期举办“预防接种妈妈班课堂”,以便让更多的新妈妈们学习到国家预防接种政策和儿童预防接种知识,保护儿童健康成长。

[ 责任编辑: 刘妍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