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新闻 > 烟台医疗动态

莱州市妇幼保健院承办烟台市妇科超声培训班

来源:胶东在线  2019-12-30 16:46:09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2月30日讯(通讯员 王海栋) 12月27日,由莱州市妇幼保健院承办的“烟台市妇科超声培训班”在莱州市委党校报告厅举行。

  山东省妇幼保健协会超声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山东省妇幼保健院超声科主任尹虹教授,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超声科副主任、硕士生导师殷伟红教授,莱州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赵正良同志,莱州市卫生健康局副局长高鹰同志及莱州市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杨楠同志出席了开幕式。

  出席此次会议的还有来自北京、济南、烟台的授课专家,烟台市妇幼保健协会妇科超声诊断标准与规范专业委员会委员们及各级医疗卫生机构妇科超声诊断专业技术人员等,共计200余人。

  本次会议由烟台市卫生健康委桑忠军科长主持,尹虹教授、市政府办公室赵正良副主任、市卫生健康局高鹰副局长先后致辞,对会议的召开及莱州市妇幼保健院荣任烟台市妇幼保健协会第一届妇科超声专业委员会主委单位表示祝贺,对出席会议的各位来宾表示热烈欢迎,鼓励大家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持续提高诊断能力,发挥技术特长,让更多的群众享受到更科学、更优质的医疗保健服务。

  授课专家先后结合自己在超声领域丰富的临床及教学经验,将妇产科超声诊断新技术、新进展等临床前沿知识进行了系统、全面的讲解,图文并茂、深入浅出,得到参会人员的高度评价。

  妇科超声培训班的召开,将进一步推动烟台地区妇科超声诊断技术的标准化、规范化,进一步提高专业技能水平,更好地服务于广大群众,促进卫生健康事业新发展。

[ 责任编辑: 刘妍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