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新闻 > 烟台医疗动态

蓬莱开展“暖心行动—送温暖”走访慰问计生特殊家庭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1-15 10:14:01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月15日讯(通讯员 王美丽) 在春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做好计划生育特殊家庭帮扶工作,促进社会和谐稳定,蓬莱市卫健局、计生协和各镇街计生宣教中心负责人带队对计划生育特殊家庭进行了走访慰问,把关怀关爱送到这些家庭中。

  各级计生协领导先后走访了全市所有计划生育特殊家庭,为他们每户送去面粉、大米、油和奶等生活用品。蓬莱各级计生协领导共走访慰问600多户计生特殊家庭,与他们促膝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健康等情况,倾听他们的困难和诉求,了解他们在生活扶助、健康情况、情感寄托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鼓励他们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困难,早日走出阴霾,使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感受到计生协会的关爱。

  自计生助福行动开展以来,蓬莱市计生协为了让计生特殊家庭早日走出精神上的阴影,在精神上、生活上得到有效保障,每年利用“5、29”活动、中秋节和春节等重大节日为计生特殊家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确保能够在第一时间掌握计生特殊家庭出现的问题,及时帮助解决生活中出现的困难。

[ 责任编辑: 刘妍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