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奇山医院开展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全员培训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1-23 08:53:08
A+A- |举报纠错
00300672444_cfb362dc

  胶东在线1月22日讯 (记者 王向荣 栾雪 通讯员 王永梅) 为提高医护人员积极应对实发疫情的能力和水平,1月20—21日,烟台市奇山医院举行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诊疗和防控工作培训,该院全体工作人员分两个轮次全部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该院组织相关专家和科室负责人分别就最新版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诊疗方案、该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病例应急救治方案以及预检分诊、病人转运、院内感染控制等相关知识和内容进行了全面详细的解读。奇山医院领导重点对诊疗防控、培训演练、后勤保障和人员配备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和要求。通过系统培训,提高了医院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规范处置和感染防控能力。

  自武汉出现新型冠状病毒引起的肺炎疫情以来,为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按照国家卫生健康委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诊疗和防控方案要求及市卫生健康委的部署安排,烟台市奇山医院第一时间迅速行动,成立了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建了医疗救治专家组以及院感护理、后勤保障等工作组,制定了完善的应急救治方案,并开展了一系列培训演练,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 责任编辑: 栾雪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