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烟台健康资讯

【新春走基层】我和岗位合个影:奉献一线 守护新春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1-25 14:49:45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月24日讯 我们在岗位坚守,我们在大家看见或看不见的身边。万家灯火团圆时,总有一些人,为了城市的正常运转,依然在默默坚守。在这个特殊的日子、特殊的时刻,我们刊发“我和岗位合个影”部分作品,致敬这些美好的身影。

威青高速海阳养护清障中心,对缺损和开口的隔离栅网进行修补。(严颖 供图)
荣乌高速公路大辛店收费站员工坚守岗位。
烟台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综合室科员赵坤鹏坚守岗位,调度统计春节期间走访慰问、立功喜报送达等情况。
烟台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应急与职业健康科祝全市人民身体健康!
调度组长杨素秋,今年三十除夕值班在岗,及时接听120生命热线,保障全市人民生命健康。
大年三十,海港医院心内科ccu护士刘梦钰依然坚守在工作的最前线,用优质的护理为患者抚去病痛,用实际行动在2020年,这个不一样的大年三十,践行着烟台海港医院“诚心待患 真心爱院”的理念!诠释着对护理的热爱,发扬着大爱无疆的精神。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烟台毓璜顶医院急诊科
消防员检查器材装备。烟台高新区消防救援大队全体指战员在岗位上送平安,履职“火焰蓝”的责任与担当!
广西桂冠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林振:在家里,他们是孩子的开心果,妻子的贴心人,女友的追随者,而今天七十二变,他们化身“蜘蛛侠”,成为设备的“守护者”。
御花园老年公寓护理员为老人洗脚
高新区应急局丛义明,第十一个没在家过的除夕夜。为保障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安康的除夕夜,区应急管理局开展“护节零点行动”,从年三十儿19:00至初一凌晨,应急局执法人员一直在一线巡逻,检查各企事业单位值班值守情况,检查烟花爆竹燃放安全,检查节日期间坚持生产经营的单位安全。

山东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烟台市民政局慈善事业促进和社会工作科科长曹传柳新春寄语:新的一年,我将认真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工作理念,再接再厉、勤勉工作、敬业奉献,积极推进慈善事业、社会工作、志愿服务等工作迈上新台阶,让更多资源和力量汇聚到社会公益事业的“暖流”之中,增进为民情怀,多办利民实事,努力做一名为人民服务、让人民满意的新时代奋斗者!

民警袁焕旭与同事在街面巡逻。
PTU作战单元在重要路段巡逻。烟台市公安局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分局基层民警的坚守让市民百姓们过一个安全、放心年。
公交
连续9个除夕在路上,没陪家人吃上一顿年夜饭,吴晶晶说,他和家人已经习惯了。
276044d9-7746-4ec2-ae34-3b452972c25d
1路车从2019年9月2日开始延长,穿越南大街、观海路,是拥有车辆最多的线路。来往站点87个,作为工人先锋号线路,吴晶晶亲历、见证了1路线的发展壮大。
[ 责任编辑: 栾雪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