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10万元慰问金 温暖烟台疫情一线医护人员

来源:烟台时刻  2020-02-05 08:04:47
A+A- |举报纠错

  烟台时刻2月3日讯(融媒体记者 周瑞宁 张跃骞 刘博达 冯海玉)今天上午,烟台市总工会到烟台市奇山医院看望奋战在疫情防治最前线的一线职工,向他们送去10万元慰问金,并根据一线医护人员的要求送去了小咸菜、小食品等慰问品,向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的表达工会组织对他们的关心和关爱。奇山医院作为我市诊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定点医院,是疫情防治的最前线,广大医护人员的辛勤付出为全市人民群众健康安全筑起一道坚实屏障。

  烟台市奇山医院工会主席吕学信说:“收到总工会的慰问资金和物资以及社会各界的捐助,感到非常温暖,也非常感动。这么多天,社会各界对我们提供了很多的帮助和支持,我们一定把捐赠的物品送到临床一线,保障临床一线的救治任务。”

  在烟台市看守所,市总工会新时代文明实践送温暖志愿者服务队为奋战在一线的公安干警送来了300箱喜旺火腿肠、方便面、奶制品和微波炉等慰问品。自疫情防控以来,烟台市广大公安干警全员在岗,始终坚守在疫情防控和维护社会稳定一线。市总工会志愿者向辛勤付出的公安干警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他们强化自我防护意识,在坚守岗位的同时也要确保自身健康安全。

  在莱山区轸格庄高速公路收费站和福山高速公路收费站,市总工会新时代文明实践送温暖志愿者服务队为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的职工送来了微波炉、热水器、保温杯、火腿肠、方便面和奶制品等生活物资。

  福山区张格庄镇中心卫生院副院长许友说:“现在物资特别紧缺,总工会给我们送来物资,就是雪中送炭。”

  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烟台市总工会下拨专项经费100万元,用于市直、县市区工会开展走访慰问活动。通过购买生活必需品、营养品、改善伙食等方式,为疫情防控一线职工排忧解难,使他们全身心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去。

  市总工会权益保障部负责人张洪军表示,工会在第一时间想尽一切办法积极采购,满足一线疫情防控的人员的生活必需品,希望他们能够在坚守工作岗位的同时,感受到后方工会组织的温暖。

[ 责任编辑: 栾雪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