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烟台健康资讯

独家专访:在复工企业派驻防疫监督员 福山区做法值得肯定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2-11 13:36:48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2月11日讯(记者 王向荣)眼下企业纷纷复工,疫情防控形势更加严峻,2月11日上午,烟台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党委委员、主任医师王桂强做客烟台广播电视台融媒体中心战“疫”直播间,对福山区在企业派驻防疫监督员的做法给对肯定。

  从现场连线播放的视频中看到,在鲁宝钢管有限责任公司生产车间里,防疫监督员在监测屏幕前认真察看各车间生产和消毒情况,检查内容还包括落实人员管理、车辆出入门、消毒、餐厅就餐情况等,同企业一道,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王桂强表示,福山区这种做法是值得肯定的,这不仅有利于企业将各项防控措施做实做细,落实到位,也有利于企业在遇到困难或是疑问的时候,能够及时的得到帮助和指点,有条件的县市区,如果在人力物力能达到的情况下,可以实行这种方式,对疫情防控工作肯定有很大作用。

  据了解,福山区加快工业企业开复工审批,要求2月9日前完成申请复工企业审批。成立工业企业复工工作专班,设立驻厂督查员,对500人以上的工业企业派驻专职驻厂督查员,对100人以上的工业企业分配机动驻厂督查员,指导帮助企业做好疫情防控,解决生产难题。

[ 责任编辑: 栾雪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