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心科技向奇山医院捐赠10万医疗设备 助力一线守卫健康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2-21 15:19:28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2月20日讯(通讯员  高峰)2月20日上午,正心科技向烟台奇山医院捐赠了价值人民币10万元的智能心脏监测系统,该批捐赠物资将为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和病患人员提供更好的健康保障,为疫情防控贡献一份力量,助力打赢疫情阻击战。

  疫情就是警报,疫情就是命令,作为烟台市诊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定点医院,烟台市奇山医院是“战役”的最前线,并承担着危重症患者的救治任务。

  为了助力烟台市奇山医院的防疫工作,正心科技迅速行动起来,组织生产储备物资,通过使用正心智能远程心脏监测系统,可以有效的减少医生和患者的接触,最大化的避免交叉感染降低传播风险,同时对新冠病毒引起的炎症风暴引发的心脏类疾病,进行长时程的心脏监测,做好患者的愈后管理。

  疫情发生以来,正心科技第一时间积极响应一线抗击疫情工作。先后向山东省卫健委、山东大学齐鲁医院援鄂医疗队、烟台业达医院捐赠了累计价值180万元的智能远程医疗设备,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责任,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正心科技联合国内知名三甲医院组成第三方心电诊断中心,充分利用“互联网+智慧医疗”远程医疗云平台,集合优势医疗专家资源,为各级政府、各级医疗机构的疫情防控贡献专业的心电力量。

  “之后我们还将继续支援抗疫一线的工作,为患者、医生贡献出自己的力量”正心科技市场总监付保国说。

[ 责任编辑: 刘妍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