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烟台健康资讯 > 毓璜顶医院

毓璜顶医院专家直播27日开讲:甲状腺结节的规范诊治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3-26 10:00:00
A+A- |举报纠错

  甲状腺是位于颈前的“蝴蝶型”内分泌器官,具有调节机体代谢、促生长发育的功能,又被称之为“人体发动机”。甲状腺虽小,但是“发动机”一旦有了毛病,后患无穷。甲状腺疾病在所有内分泌疾病中排在第二位。我国甲状腺功能障碍患者已超过2亿,患病率一直在增长,特别是近十年患病率增长非常快。其中女性患者居多,大约是男性的6倍。但由于甲状腺疾病症状隐蔽,百姓对甲状腺疾病了解不多,接受规范治疗的患者更是少数。

  烟台毓璜顶医院甲状腺外科【公益直播课】本周五免费开讲,让我们一起学习,甲状腺结节的规范诊治。

  直播主题:甲状腺结节的规范诊治

  主讲人:郑海涛

  直播时间:3月27日15:30

  参与方式:扫描下方海报二维码进入直播间

  

[ 责任编辑: 栾雪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