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烟台美容整形

自体软骨隆鼻恢复期内要注意的护理事项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8-10 11:16:23
A+A- |举报纠错

  烟台自体软骨隆鼻恢复期内要注意的护理事项,鼻梁低了,鼻子就会显得有些扁平,五官不够立体有层次感,会拉低个人的颜值分数。对此,有不少的美女们为了垫高自己的鼻子,让鼻子变的高挺立体,提升个人的颜值分数,选择了做隆鼻手术。自体软骨隆鼻手术,是比较受美女们欢迎的隆鼻手术方法之一。那么,美女们知道自体软骨隆鼻恢复期内要注意的护理事项吗?下面,我们就一起来探讨一下吧!

  自体软骨隆鼻的优势

  华怡专家介绍,做自体软骨隆鼻手术,相比于假体隆鼻手术,对求美者身体有两处创伤,但它却有以下几点优势好处:

  一、使用的是求美者自身的软骨材料,不会出现排异的风险。

  二、软骨材料在鼻部内可以和鼻部组织生长相连,隆鼻材料位置稳固,术后可以自然揉捏鼻子。

  三、软骨植入鼻部后,效果自然,一般不会有透光的问题出现。

  四、软骨材料稳定存活后,不需要定期更换隆鼻材料,隆鼻效果长久保持。

  做自体软骨隆鼻虽然有不少的优势好处,但手术毕竟是有创伤的,术后想要恢复得好,隆鼻效果更理想,华怡专家建议美女们做好以下护理工作:

  1、术后创口要保持干爽卫生,不要沾水,不要让细菌杂质等进入创口,避免创口感染。

  2、保护好鼻部,不要随意揉捏鼻子,不要让鼻子受到碰撞,避免影响软骨材料存活。

  3、饮食要注意健康,以清淡的食物为主,不要吃辛辣、刺激类食物,减少伤口炎症出现的几率。

  4、按时用药,但是不能自己乱用止痛药物,需要严格遵守医嘱用药。

  5、定期检查鼻部内的软骨材料存活情况,出现异常问题,及时找医生治疗处理。

[ 责任编辑: 刘妍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