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烟台美容整形

脸部埋线提升后要注意什么?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8-10 11:21:49
A+A- |举报纠错

  随着年纪的增长,人们脸部皮肤的胶原蛋白等营养成分逐渐流失,脸部皮肤慢慢变得松弛有褶皱,看起来显老且不好看。对此,不少爱美的美女们都希望改善自己脸部皮肤松弛问题,让自己的脸部皮肤保持紧致弹性,看起来年轻好看一些。埋线提升,是改善脸部皮肤松弛问题等比较好的除皱提升方法之一。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脸部埋线提升后要注意什么的相关知识吧!

  烟台华怡专家介绍,脸部埋线提升,是在美女们脸部松弛皮肤下植入特殊的手术线,通过手术线的牵拉作用,使得松弛皮肤下的组织重新排序,并刺激皮肤胶原蛋白的产生,让皮肤变得紧致有弹性。

  做脸部埋线提升,手术过程对脸部埋线部位是有创伤的。术后会有一定的肿胀期,1-3天左右是肿胀高峰期,7天左右基本消肿。大概10-14天左右就可以恢复自然了。当然,具体消肿恢复时间,根据埋线创伤不同、体质不同、术后护理不同等因素的影响,是需要因人而异的,有长有短。

  做脸部埋线提升对脸部有创伤,术后想要恢复得更快,效果更好,是需要注意一些护理事项的。在此华怡专家建议:

  第一,要注意保持埋线创口的干爽卫生,避免沾水感染等;

  第二,埋线部位肿胀期间不要涂抹化妆品,避免化妆品堵塞毛孔或由毛孔进入感染埋线部位,加重肿胀症状等;

  第三,注意不要随意按摩揉捏脸部,避免影响埋线效果。

  第四,饮食要忌口,忌辛辣、刺激类食物,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蛋白质营养的食物,帮助消肿,加快埋线部位创口的愈合恢复。

[ 责任编辑: 刘妍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