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披荆斩棘的你们,能被温柔以待!——致敬烟台业达医院的白衣天使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9-02 11:35:06
A+A- |举报纠错

  2020年初,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你们将恐惧抛之脑后,将责任悄然扛在肩上,毅然决然地走上一线。

  武汉方舱医院里,留下了你的足迹。

  烟台业达医院里,随处可见你们的身影。

  你们不是生而无畏,只是选择了负重前行!

  你们是白衣战士,也是普通医生!当疫情缓解,你们在自己的阵地上,继续践行当初的铮铮誓言:健康所系,性命相托!

  三十五度的高温下,你们仍要穿着密不透风的防护服,进行核酸采样,汗水浸湿了你们的衣服,也泡涨了你们的手。你们依然默不作声地坚持着。

  你在手术台上娴熟操作,外人却不知前一刻的你,也是个切了胃息肉正在打点滴的患者。为了手术台上的患者,你提前拔了自己的点滴。

  当你脱下铅衣,一身大汗地向患者家属报平安时,家属眼中有了泪光。为了不辜负老人的信任,为了给老人节省手术费用,你认真地研究了老人的病情,制定详细的手术方案,手术成功,老人感激不已。

  有人说,口罩挡住了你们的脸,却挡不住你们的帅气;有人说,虽然我不知道你是谁,我却知道你是为了谁!

  无需多言,患者的理解,让你们坚定了自己的初衷!

[ 责任编辑: 刘妍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