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山医院开展医院标准化建设质量管理培训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9-02 14:22:32
A+A- |举报纠错

  为提升医院质量管理水平,推动医院发展科学化、规范化,8月29日上午,烟台市奇山医院邀请到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质量管理办公室负责人于龙广主任,开展医院标准化建设质量管理相关主题讲座。会议由副院长于吉广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全院中层干部及各科室质管小组成员,共计150余人参加培训。

  于龙广主任分别就医院质量安全管理体系建设和DRG推进“效率医疗”两个方面做了重点讲解。于主任指出,医疗质量管理是医院管理工作的核心,必须持续建立健全医疗质量管理规章制度,加强医疗质量管理培训和考核,严格执行质量管理规范,才能不断提高医院质量管理水平。

  最后,于吉广副院长总结时强调,在平时的工作中,一方面,我们要进一步强化意识,扎扎实实做好规范化质量管理;另一方面,我们也要常常走出去,去经验丰富的兄弟单位观摩、学习、取经,多多学习和总结他们的有效经验和先进做法,学以致用,不断推进烟台市奇山医院质量管理水平。
通过此次培训,有效提高了全院职工对医院质量管理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提升了烟台市奇山医院中层干部的管理观念,与此同时,为不断做好医院的管理工作和医疗质量安全工作,促进医院标准化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

[ 责任编辑: 刘妍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