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烟台健康资讯 > 毓璜顶医院

特等奖、一等奖!烟台市职业病医院在职业中毒事件处置技能竞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胶东在线  2020-10-16 17:26:15
A+A- |举报纠错

  近日,2020年烟台市职业中毒事件处置技能竞赛顺利举行,本次竞赛由烟台市卫健委、烟台市总工会主办,烟台市职业病医院承办,烟台市疾控中心协办。来自全市的9支代表队、46名选手参赛。

  各代表队由领队1名,职业中毒检测、职业中毒健康检查、职业中毒现场处置选手各1名组成。同时还有来自职业卫生技术服务机构、疾控中心、开展职业中毒健康检查工作的医疗卫生机构、职业危害企业的专业选手参加个人竞赛奖项的角逐。

  经过比赛,烟台市卫健委开发区管理办公室代表队荣获团体一等奖;烟台市职业病医院主要参加了个人单项比赛,职业病科邵海燕获得本次竞赛的个人特等奖,由烟台市卫健委按程序申报“烟台市五一劳动奖章”。刘文文获得本次竞赛的个人一等奖,与王建业、王金宝同时被授予“烟台市卫生健康系统职业健康技术标兵”称号。范志敏、董志鹏获得本次竞赛的个人二等奖,与米兆娟等参赛人员同时被授予“烟台市卫生健康系统职业健康技术能手”称号。  

  

  本次竞赛以“学业务、比技能、强素质”为主题,进一步推动了全市职业健康工作,提高了职业危害企业、职业卫生技术服务机构和职业健康检查机构应急救援队伍的职业中毒事件处置技能,并将进一步推动全市职业中毒事件处置技能水平再上新台阶。

[ 责任编辑: 刘妍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