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烟台健康资讯 > 毓璜顶医院

毓璜顶医院专家直播10月23日开讲:关注身高,助力未来

来源:胶东在线  2020-10-20 09:17:0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身高和体重是儿童体格生长的两大重要指标,定期对儿童进行体格生长监测与评价,可及时了解儿童的营养状况,评估儿童是否存在生长偏离,以便尽早进行干预。儿童身高发育具有阶段性、不可逆性的特点,身高增长是单程车,没有回程票,一旦成年,身高不会继续增长。一旦错过,孩子就永远失去了长高的机会,造成终生遗憾。所以身高问题应该重视,值得关注。

  本周五(10月23日)上午9:30,烟台毓璜顶医院儿内科联合胶东在线网站开展“儿童身高”的公益直播课,帮助家长朋友认识身高,关注身高。

  主题:关注身高,助力未来

  时间:10月23日(周五)上午9:30

  主讲人:烟台毓璜顶医院儿内科主任医师李丽霞

  扫描二维码看直播

[ 责任编辑: 刘妍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