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新闻 > 烟台医疗动态

蓬莱区卫生健康局机关党委开展红色主题教育

来源:胶东在线  2020-11-25 14:17:16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1月25日讯(通讯员 高心)为全面弘扬伟大抗疫精神,提高离退休老干部党员的思想政治素质,激励离退休老干部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观念,践行共产党人价值观,丰富离退休干部党员的精神文化生活,蓬莱区卫生健康局机关党委于13日上午组织离退休老干部赴牟平区养马岛党性教育基地开展“弘扬人民至上的抗疫精神感受胶东特色的文化底蕴”红色主题教育。

  离退休老干部一同参观胶东红色文化陈列馆,近距离感受到胶东革命前辈舍生忘死、筚路蓝缕的大无畏精神。一场震撼心灵的党性洗礼,一张张图片、一行行文字、一个个感人的故事,再现了胶东抗日根据地军民同仇敌忾、浴血奋战的峥嵘岁月,激发了老干部党员的爱国情怀。

  在战“疫”主题展览馆,随着时间轴线,老干部被带回到疫情开始的时刻,一场没有硝烟的战"疫"就这样打响了。一个个重要的时间节点,仿佛诉说着那段与死神抗争的日子,一批批援鄂队员白衣执甲,征战荆楚。全市各行各业工作者全身心投入医疗救治保障、隔离场所服务、交通卡点值守、人群样本采集、环境消毒消杀、疾病溯源流调、复工复学指导等前线工作,严寒酷暑、风雨无阻,汗流浃背、无怨无悔,用实际行动筑起护佑人民健康的钢铁长城。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老干部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卫生健康工作,始终做一名合格的党员,积极献言献策,为促进蓬莱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余热、贡献力量。更加坚定地不断提升党性修养,不断提高政治定力和格局,坚定入党初心,永远跟党走!

[ 责任编辑: 栾雪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