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奇山医院举行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会

来源:胶东在线  2020-11-27 11:11:00
A+A- |举报纠错

  11月26日上午,2016级硕士论文答辩会在医院办公楼208会议室举行。奇山医院院长、研究生导师邹志强以及答辩委员会专家、滨州医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内科学(消化系病)专业学生王雪萍等参加了此次论文答辩会。

  本次论文答辩会邀请了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刘一品教授任主任委员,烟台山医院魏虹教授,奇山医院刘友德、郭砚梅、王春娟教授任委员。答辩会严格履行研究生论文答辩程序,导师介绍学生情况后,研究生在规定的时间内围绕自己的论文进行阐述。答辩委员会成员以高度负责的治学态度和严谨规范的学术精神,对提交答辩的学位论文按照相关学术标准进行了严格的审核,就其论文的选题、实验数据、论证和表达进行了评议与质询,指出论文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研究生针对专家的提问进行了认真回答,并仔细记录各位专家提出的宝贵意见。经全体答辩委员会讨论并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该名研究生通过论文答辩,并建议授予内科学硕士学位。

  教学相长,教学能力的提升,必将推动医院科研能力及医疗服务水平的发展。医院将继续以优秀的人才团队、精湛的技术水平、出色的科教能力、优良的服务质量为维护人民群众的健康作出更大的贡献。

[ 责任编辑: 刘妍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