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新闻 > 烟台医疗动态

“世界艾滋病日”芝罘区开展学校防艾宣传活动

来源:胶东在线  2020-12-18 09:38:01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2月18日讯(通讯员 李德国) 2020年12月1日是第33个“世界艾滋病日”,芝罘区在“世界艾滋病日”前后组织辖区初高中学校、鲁东大学、烟台城乡建设学校等开展了多种形式的防艾宣传活动。11月30日上午,烟台城乡建设学校对全校3000余名学生开展了防艾知识教育,200名学生代表在“携手抗疫防艾、共担健康责任”的主题横幅上签下名字,分批参观了防艾健康教育基地,整个活动共发放宣传折页2000份,拉纸笔1000枝,宣传笔记本120个。

  12月1日,鲁东大学校医院工作人员、鲁大慈善义工管理中心的志愿者在校园内开展了防艾宣传活动,发放了宣传折页5000余份,拉纸笔1000枝,安全套2000个,宣传扑克40副。

  12月1日前,芝罘区疾控中心为辖区36所初高中学校发放了印有防艾宣传标语的资料架36个,雨伞架74个,雨伞940把,宣传折页6000份,拉纸笔43500枝。

  芝罘区教体局组织各学校通过校园LED屏播放宣传主题、设置宣传栏、办黑板报、开防艾主题班会、组织观看防艾宣传片等多种形式开展防艾宣传活动。

[ 责任编辑: 栾雪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