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新闻 > 烟台医疗动态

蓬莱区两所医院迎“一级甲等” 卫生院评审检查

来源:胶东在线  2020-12-18 09:38:02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2月18日讯(通讯员 江贵珍) 12月7日,烟台市卫健委评审专家组一行5人对蓬莱区大柳行卫生院、徐家集卫生院创建“一级甲等”乡镇卫生院工作进行现场评审检查,卫健局副局长秦焕玉、医政科相关人员全程陪同。

  评审专家组首先听取了“一级甲等”乡镇卫生院创建工作的情况汇报。汇报会结束后,专家组分成管理、医疗、护理和公共卫生四个组,通过查阅资料、查看数据、现场访谈和提问等形式,分别就制度管理、硬件设施、服务能力、医疗安全、医疗质量管理与持续改进、护理质量管理与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健康扶贫等内容进行全面评价。

  检查结束后,评审专家组就评审过程中发现的亮点和不足进行了集中反馈。专家组高度肯定了两家卫生院在创评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提出了整改建议。秦焕玉同志做了相关指示,他要求要以此次评审为契机,以评促建、以评促改,听取专家们的意见和指导,悉心接受专家评审组的意见和建议,在医院规模、技术水平、医疗服务等方面再上一个新的台阶。大柳行卫生院李学瑾院长、徐家集卫生院贾蓬斌院长对各位专家的评价表示衷心感谢,表示要针对存在问题严格落实整改并持续跟进,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促进医院持续健康发展。

[ 责任编辑: 栾雪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