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新闻 > 卫健委新闻

慢性病异地门诊拿药能否直接联网报销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2-09 13:56:03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1090866的网友留言咨询:父母烟台教师退休,目前居住东营,2018年办理了东营的异地安置,2020年底,父亲因为糖尿病并发症做了心脏搭桥手术,后续要一直吃药维持,请问在东营异地安置的医院,门诊拿药能否直接联网报销?

  烟台市医保局对此回复:您好,感谢您对医保工作的关注和支持,经电话与您沟通,山东省内部分医院已开通异地门诊费用即时结算,如您选择的异地安置医院已开通此业务,在参保地定点医疗机构登记后,在异地定点医疗机构发生的门诊费用可以联网即时结算。具体开通的医院请咨询就诊地的医院或医疗保障经办机构。谢谢!

[ 责任编辑: 栾雪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