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烟台健康资讯 > 烟台山医院

烟台山医院举行庆祝国际护士节文艺汇演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5-18 10:54:42
A+A- |举报纠错

  春风和煦暖人心,岁月如歌谱芳华。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5月12日下午,烟台山医院举行以“护士:引领之声,未来健康照护愿景”为主题的护士节文艺汇演。党委书记、院长于远臣,副院长张恩宁,纪委书记陈克虎,工会主席王淑华等领导同志与大家欢聚一堂,共同庆祝属于护理人员自己的节日。

烟台山医院党委书记、院长 于远臣
烟台山医院党委书记、院长 于远臣

  于远臣书记对第110个护士节的到来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护理工作辛苦而又琐碎,平凡但很伟大。近年来,全院护理人员秉承南丁格尔精神,不忘初心、踏实努力、甘于奉献,有力地保障了医疗安全、提升了医疗质量。今后,希望大家努力工作、勤于学习,为人民卫生健康事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210518103758

  此后,烟台山医院对开展中医护理先进科室、开展护理评估先进科室以及共情体验标准化成果奖获奖科室、规范化培训优秀员工、抖音创作小能手进行集中表彰。在当天的文艺汇演中,医护人员自编、自导、自演的《走进新时代》《旗开得胜》《明月天涯》《最初的热情不变的远方》《天边》《不放弃》《唐宫夜宴》《青春修炼手册》《党旗飘扬的方向》等9个节目相继上演。节目形式新颖、丰富多彩,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护理工作者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和积极向上的艺术素养,收获了现场阵阵掌声。

护士节文艺汇演
护士节文艺汇演

  近一年来,医院护理工作者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以患者安全为核心,优化相关流程;开展“共情体验”,做一位有温度的护士,让患者获得优质、规范的护理服务。站在医院发展的重要时期,今后,全院护理人员将不忘初心、满怀自信、落脚临床、立足岗位,不断深化护理内涵、提升服务品质,打造外有技能、心有温度的护理团队,更好地服务临床、服务社会。

初审:王樱茜
复审:尹伟华
终审:杨淑华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