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烟台美容整形

烟台华怡专家小课堂:告诉你水光针原理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6-21 15:42:18
A+A- |举报纠错

  很多小仙女都应该听过水光针,但绝大多数对水光针的原理不是很明白,只是简单的了解过水光针是能让皮肤变得水嫩的,下面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水光针。

  水光针的原理

  要了解水光针,先要知道它的作用原理。水光针是利用负压针在皮肤真皮层注入以小分子非交联的玻尿酸为基底的溶液。玻尿酸对我们的皮肤有保湿作用,随着年龄的增大,体内的玻尿酸会逐渐减少。

  水光针里面的成分除了主要的玻尿酸溶液,水光针中还有可能添加一些其它成分,比如维他命C和谷胱甘肽等等;或加入少量肉毒素细致毛孔,减少油脂分泌;加入少量胶原蛋白,增加皮肤的厚度和弹性。

  水光针如何注射的?

  水光针并不是通过针筒直接注射进入皮肤的,而要靠仪器来进行。所以,注射水光针的仪器也必须是正规的。

  先将针头插入皮肤真皮层上层,之后抽气产生一个负压,然后将注射溶液(透明质酸等)放入,只需少许的推力,就可以通过负压将溶液吸入皮肤了,如此完成一次注射。

  水光针的效果和持续时间是因人而异的。一般来说,第一次注射时,皮肤吸收得快,效果持续时间会比较短,往后注射几次,效果会越来越显著和持久。

  注射式水光针是通过注射将玻尿酸导入进入人体并使其产生作用,而涂抹式水光针主要是将一些补水保湿成分加入护肤品或化妆品中。小仙女们,不要期待涂抹式水光针会有注射类那样的效果。

初审:王樱茜
复审:尹伟华
终审:杨淑华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