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烟台美容整形

烟台华怡专家小课堂:外切祛眼袋会不会有疤痕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6-21 15:43:04
A+A- |举报纠错

  眼睛下出现眼袋,会破坏眼睛形象整体的美观,并让人看起来显老,拉低个人的颜值分数。有不少出现眼袋的美女们,为了祛除眼袋,让自己的眼睛形象变得好看有精神,选择了做手术祛眼袋。外切祛眼袋,是比较常见且被运用得比较多的祛眼袋方法之一。美女们,你们知道外切祛眼袋会不会有疤痕吗?一起来看看吧!

  01 眼袋出现的原因

  遗传原因:有的年轻人因为有家族遗传史,眼眶的脂肪堆积比较多,从小就有比较明显的眼袋问题。

  皮肤衰老松弛原因:随着年纪的增长,眼部皮肤衰老松弛了,容易形成衰老型眼袋。

  饮食作息不规律原因:生活饮食作息不规律,胶原蛋白和弹性纤维开始逐渐流失,护理眼球的脂肪开始慢慢淤积起来,形成眼袋的问题。

  02 外切祛眼袋会不会有疤痕

  烟台华怡专家介绍,外切祛眼袋,是通过在眼袋部位做切口,然后通过切口切除多余的眼袋脂肪、松弛皮肤等,缝合切口,使得眼袋部位变得平整紧致,祛除眼袋,眼睛形象变得好看有精神。

  一般情况下,如果选择的医生专业,手术操作规范,切口平整,缝合细心,术后不会留下明显的疤痕问题。正常伤口愈合出现的疤痕,会在1-3个月左右慢慢淡化消退,期间,美女们可以适当涂抹祛疤的药膏,抑制疤痕的增生,促进疤痕的消退。

初审:王樱茜
复审:尹伟华
终审:杨淑华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