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烟台美容整形

烟台华怡专家小课堂:激光祛斑的恢复期长不长呢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6-21 15:38:45
A+A- |举报纠错

  脸上的色斑明显,就会破坏到美女们脸部皮肤整体光滑白皙的形象,拉低个人的颜值分数。激光祛斑,是改善美女们脸部色斑问题,让脸部皮肤变得光滑白皙比较好的祛斑方法之一。不过,激光治疗过程中是和皮肤接触的,对皮肤有一定的刺激。美女们,你们知道激光祛斑的恢复期长不长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探讨一下吧!

  烟台华怡专家介绍,做激光祛斑,是在激光治疗仪器上设计好参数,通过激光治疗仪器释放出特定的激光波长,穿透皮肤直接作用形成色斑的色素颗粒上,破坏、震碎形成色斑的色素颗粒,然后通过皮肤的新陈代谢作用分解排除,脸部皮肤变得光滑白皙。

  激光祛斑的过程中,激光是和皮肤直接接触的,对皮肤有一定的刺激。不过,一般在正规大型的机构,激光设备好,医生经验丰富,可以严格控制激光波长的能量和停留皮肤表面的时间,不会对美女们的治疗部位皮肤造成不良损伤的,美女们不用过于担心。

  做激光祛斑后,3-5天左右脸部会有结痂出现,这期间要注意不要沾水,不要涂抹化妆品,保持治疗部位的皮肤干爽卫生,清洁脸部皮肤,可以使用无菌棉签轻轻擦拭。7-10天左右,结痂就会自然脱落,脸部皮肤恢复自然。结痂脱落期间,美女们要注意不能用手撕掉结痂,避免损伤到皮肤。建议美女们做完激光祛斑后,严格按照医嘱护理治疗部位的皮肤,这样可以在一定程度上缩短恢复期哦!

初审:王樱茜
复审:尹伟华
终审:杨淑华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