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烟台美容整形

烟台华怡专家小课堂:手术祛眼袋的创伤大不大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6-21 15:38:02
A+A- |举报纠错

   经常熬夜,作息不规律,就容易让美女们的眼睛下出现难看的眼袋,破坏眼睛形象的美观,拉低个人的颜值分数。手术祛眼袋,是改善眼袋问题速度比较快,且维持时间长久的祛眼袋方法之一。美女们,你们知道手术祛眼袋的创伤大不大吗?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烟台华怡专家介绍,做手术祛眼袋,是在美女们的眼袋部位开刀做一个小切口,然后通过手术的切口对眼袋的脂肪,松弛皮肤等进行综合处理,缝合手术的切口,使得的眼袋部位变得紧致平整,眼睛形象变得好看有精神。

  在正规大型的机构,由专业的眼部整形医生做手术,医生对眼部解剖结构熟悉,可以避开一些重要的血管神经组织等,手术过程中出血少,对眼袋部位的创伤更下,恢复后不会影响眼睛的健康。

  做手术祛眼袋,一般术后7天左右伤口就可以愈合拆线了(免拆手术祛眼袋除外),大概15天左右基本消肿,30天后恢复自然。不同的人,眼袋程度不同,手术方法不一样,创伤大小不同,术后的恢复期长短也是有差异的。美女们手术祛眼袋后,恢复期长短需要以实际的恢复情况为准。

  手术祛眼袋后怎么护理更好?

  一、不要画眼妆,保持创口的干爽卫生,避免创口出现感染的问题。

  二、术后可以适当使用冰敷来减轻术后的疼痛,三至五天后采用热敷方式,促进眼部血液流通,加快淤青淤血的消散。

  三、保持充足的睡眠,不要让眼睛劳累充血,影响手术部位的消肿恢复。

初审:王樱茜
复审:尹伟华
终审:杨淑华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