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健康医疗信息

烟台胶东泌尿外科医院成功为脑梗患者做前列腺增生手术

来源:胶东在线  2021-10-11 09:11:33
A+A- |举报纠错

  奇迹无处不在。近日,烟台胶东泌尿外科医院凭借强大的技术实力和手术专家娴熟的技艺,成功为76岁曾患脑梗患者冯大爷实施前列腺增生微创手术。术后,冯大爷一切良好。风险这么大,别的地方都不敢做,烟台胶东泌尿外科医院做成功了。这让家人们都松了一口气,对烟台胶东泌尿外科医院称赞不已:“还是烟台胶东泌尿外科医院医术高,而且效果这么好!”

  烟台胶东泌尿外科医院业务院长孙洪臣介绍,冯大爷患前列腺增生多年,2个月前病情突然加重,尿不出尿来,只好尿管。这让他苦不堪言。冯大爷想做前列腺增生手术,奈何他在五六年前患过脑梗,虽然经过治疗但是腿脚都不方便,而且还有多年的高血压、甲状腺疾病等疾病,当地医院和烟台三甲医院都因为手术风险太大而婉拒了他的请求。前不久,经人介绍来到烟台胶东泌尿外科医院。

  “做了这么多2微米前列腺增生微创手术,都没有这次风险大。我们对2微米激光微创手术有信心,对我们的专家技艺有信心。”烟台胶东泌尿外科医院孙院长指出,手术难度很大。第一,要避免术中术后发生脑梗。因为患者曾患过脑梗,手术会激化凝血功能,如果手术出血过多容易出现脑梗。第二,要避免麻醉引发休克。患者本身供血不足,再加上高血压、甲状腺疾病,心率还高达每分钟100多次。尽管手术采用的半麻,血压会下降,稍有不慎就会危及生命。这对麻醉师的经验和技术都是个挑战。第三,患者长期患病,身体耐受能力差,如果手术损伤大,会给身体造成很大的负担,甚至影响寿命。尽管手术风险极大,经过细致检查,烟台胶东泌尿外科医院专家团还是决定给冯大爷做手术。

  “治病救人是医护人员的天职,不能因为风险大就放弃对患者的治疗。我们的技术和专家都是一流的。”烟台胶东泌尿外科医院孙院长对手术充满信心。烟台胶东泌尿外科医院2微米激光前列腺增生微创手术被誉为“理想的前列腺增生手术”。它无需开刀,光纤通过尿道直达增生组织,由波长仅为2微米的铥激光清除增生组织。

  此外,担任烟台胶东泌尿外科医院手术专家都是烟威地区的微创大拿,医术精湛,经验丰富,能很好的将技术优势和专家发挥到极致。手术麻醉师更是资深麻醉师,曾任烟台毓璜顶医院麻醉科主任,技术扎实,经验丰富。

初审:栾雪
复审:尹伟华
终审:杨淑华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