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健康医疗信息

第六届胶东半岛眼科论坛成功举办

来源:胶东在线  2021-10-18 08:27:25
A+A- |举报纠错

  今天上午,由烟台爱尔眼科医院主办的“烟台爱尔眼科六周年庆典暨第六届胶东半岛眼科论坛”召开。来自胶东半岛的数十名眼科同仁参会研讨,聚焦眼科疾病的热点难点。

  “此次眼科论坛的举办,为眼科同仁们提供了一个学术交流机会,共同切磋眼科学术成果、分享精彩案例、探讨眼科新技术的应用与发展,必将对烟威地区眼科事业的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爱尔眼科胶东半岛总院院长王首雁表示,爱尔眼科将始终坚持责任、奉献、和谐和创新的发展理念,规范管理,优质服务,努力把医院建设成患者信赖,同行认可,政府满意的现代化眼科医院,为实现“使所有人,无论贫穷富裕,都享有眼健康权利”的目标而奋斗。

  烟台爱尔眼科医院是爱尔眼科集团在烟台地区投资建设的现代化专业眼科医院,拥有先进的诊疗设备,丰富的眼科专家资源,先进的管理理念,合理的人才梯队,对接北京、上海、济南等地优质眼科专家资源,致力于提供国际水准的眼科医疗服务。

  烟台爱尔眼科医院作为烟台市医保定点医院,始终追求社会责任和自身发展的和谐统一,聂拉木公益救助白内障患者、港城光明行等公益活动,我们帮助了更多患者摆脱眼疾困扰,也得到了烟台市各级政府和人民群众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初审:栾雪
复审:尹伟华
终审:杨淑华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