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业达医院召开VTE防治中心建设启动大会暨VTE规范防治培训会

来源:胶东在线  2022-08-08 16:01:40
A+A- |举报纠错

  8月5日下午,烟台业达医院召开了VTE防治中心建设启动大会暨VTE规范防治培训会,全体中层干部及科室骨干120余人参加学习。王显江副院长主持会议,姜立新书记讲话。

qq截图20220808160039

  本次会议邀请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山东省千佛山医院)医务处刘钧宁副处长讲解《院内VTE防控管理的几点思考》。刘处长从国家政策强调VTE防控的重要性,介绍了全国肺栓塞与深静脉血栓防治能力建设项目发展概况,重点从组织管理、医疗技术、信息化建设、护理管理、患者管理、培训教学、科研能力等七个方面详细介绍了院内VTE防控建设及管理要点。随后,骨科、普外科、心胸外科等VTE高危科室骨干与刘处长进行互动、提问。

  最后,姜立新书记就医院VTE防治中心建设做工作部署,明确组织架构及职责分工,宣布VTE防治中心建设正式启动。

微信截图_20220808160048
初审:栾雪
复审:尹伟华
终审:杨淑华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