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健康医疗信息

胶东泌尿外科医院手握“金刚钻”,不怕前列腺炎难缠

来源:胶东在线  2022-08-08 16:13:58
A+A- |举报纠错

  前列腺炎,以难缠而让男人色变。因为一旦患上前列腺炎,尿频、尿急、尿不尽、尿滴沥……更让人头痛的是不容易治好。一些男性朋友甚至将其称为不要命的不治之症。与之相对,烟台胶东泌尿外科医院每年治好的各类前列腺炎患者数以千计。究其原因就在于烟台胶东泌尿外科医院拥有“金刚钻”,攻克前列腺炎治疗难题。

  “前列腺炎难治固然与其自身结构和所处位置有关,但更重要的非专业机构治疗技术水平不够。”烟台胶东泌尿外科医院院长孙洪臣表示,许多男性患上了前列腺炎,要么自己买药治疗,要么图省事到非专业的机构治疗,结果治来治去不见好,甚至演变成顽疾。前列腺炎不是普通的炎症,普通的打针吃药效果有效。其治疗有很强的专业性,需要专业的技术设备。这些正是专业医院才拥有的。就像烟台胶东泌尿外科医院,能够治好前列腺炎,除了丰富的临床经验外,还拥有数十项特色的诊疗技术和疗法。其中,历经多年研究研发的中西医结合新疗法,堪称是治疗前列腺炎的“金刚钻”。

  大家都知道西医以见效快著称,中医以治本为特色。正是基于这种理念,烟台胶东泌尿外科医院将传统中医理念与现代医学成果有机结合,走出了一条中西医结合治疗前列腺炎的光明大道。烟台胶东泌尿外科医院孙院长介绍,中西医结合新疗法是医院在经过十多年钻研,研发出治疗前列腺疾病的中药专方制剂的基础上,配合数十项代表前列腺治疗水平的现代技术,如ECO前列腺多能效应治疗系统、ZD前列腺电场磁热治疗系统、MCVIE前列腺治疗系统、前列腺场效消融系统、ZRL前列腺腔道介入系统等研发出的新疗法,成功突破前列腺脂质包膜,将药物送达病灶,杀毒消炎,同时激活细胞恢复受损组织,标本兼治。不仅能快速杀菌灭毒,消除症状,而且能有效避免病情反复。

  烟台胶东泌尿外科医院孙院长提醒,前列腺炎不可怕,如果男性朋友出现尿频尿急尿不尽等排尿不适,一定要及时到烟台胶东泌尿外科医院这样的专业医院诊治,早一天治疗早一天康复。

初审:栾雪
复审:尹伟华
终审:杨淑华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