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新闻 > 烟台医疗动态

暖化了!“没想到在医院也能过上儿童节!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6-03 10:09:0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6月3日讯(通讯员 王伟强) “六一”儿童节,其他小朋友都在载歌载舞欢庆节日,住院宝宝们会不会心情低落、哭哭啼啼?昨日,记者在海阳市妇幼保健院看到了一番与想象中截然不同的场景——住院宝宝和爸爸妈妈们笑逐颜开,因为院领导和医护人员为60个孩子们亲手送上了精心准备的节日礼物。

  在儿科病房,因感冒咳嗽在医院打吊瓶的扬扬接过护士阿姨送上的七彩风车后破涕为笑。她告诉记者,本该热闹的儿童节变成了自己在医院输液,原本很沮丧,但看到七彩风车后,瞬间觉得心情美丽起来。说着,还和其他住院小朋友哼起了《 大风车》 儿歌。一旁病房内,家长辛女士则一连说了两个“没想到” : “没想到在医院还能过儿童节,没想到医院还为孩子准备了节日礼物,太暖心了! "

  为了让住院患儿像其他孩子一样过一个开心愉快的节日,海阳市妇幼保健院儿科医护人员忙里偷闲,精心为科里每一个住院宝宝都准备了或实用、或可爱的礼物,让他们的“六一”没有遗憾。儿童保健科还针对感统失调宝宝开展了感统训练融合体验课,对多动症、自闭症、固执、脾气暴躁的小朋友进行融合训练,让孩子们在静态与动态课程中改善行为习惯,提高动手操作能力。

  “我们妇幼保健院一直很重视儿童的健康成长。儿童住院期间容易产生对治疗的恐惧,希望通过这种方式,不仅让孩子们增强信心,感受到爱与温暖,度过一个快乐的节日,还能拉进医护人员与患儿的距离,更好地提供服务。”海阳市妇幼保健院负责人邢京禹表示。

初审:王樱茜
复审:尹伟华
终审:杨淑华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