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健康医疗信息

烟台爱尔眼科送福利——助力高考,赢在终点,清华、北大学子高考冲关书籍免费领取!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1-08 15:40:25
A+A- |举报纠错

  挥挥洒洒三年泪水

  只为今朝一日绽放

  高考的脚步已经悄然而至

  在高三的这一年里

  你们播种着梦想和希望

  挥洒着泪水和汗水

  现在即将步入人生的重要考场

  书写出人生壮丽的篇章

  一幕幕黑白色彩的画面交织成了我的回忆:那些纯粹的目标起早贪黑的日子,那些珍惜时间在食堂中狼吞虎咽的日子,那些为了实现梦想奔走在路上的日子,那些真正感受到青春在燃烧的日子......

  高考,是人生征途中一座重要的里程碑,它对翻开我们生命崭新的一页有着不可估量的作用,它就像捧在手中的一颗珍珠,会使你的人生熠熠生辉,会使你的梦想近在咫尺,它会让你拥有更大的施展雄心壮志的舞台,它会让你登上风光无限的山峰。

  助力高考赢在终点

  烟台爱尔眼科举办书籍赠与活动

  各位高考生们和家长们看过来!

  我们特地准备了两本书

  《等你在清华》、《等你在北大》

  助力学生们圆梦高考!

  收录了全国各个地市学霸们的学习经验和考试技巧,一个并不是拔尖学生是如何最后冲刺走进北大,一个严重偏科不及格成绩是怎样最后考到一百多分。看看他们是如何最高效利用时间,看看他们是如何排解紧张。

  听他们怎么说:如果你已经竭尽全力学习了,那短期的结果已经不重要了。我已经这么努力了,成绩应该在提高;只是这次的题目恰好我不会,这次的语法恰好我还没掌握好。

  考完了,我还继续学,补上这些不会的,付出总会有回报,不要太在意每次考试的分数。记住:高中只有高考是考试,别的都只是测试。得到好的分数,我想这还是蛮不错的,得不到立项的成绩,我也应该庆幸还好在高考前就有了这次测试,让我发现了这些不太会的知识。

  保持乐观,始终相信自己,用平常心去看待测试,一天天尽力地学,一次次提高自己。

  爱尔眼科

  助力圆梦

  为让你在备考剩余时间里发挥最大的潜力

  助你明年高考一飞冲天

  12月28日起这两本书将免费赠送

  并加赠免费眼健康检查!

  视力问题高考前提前解决,消除后顾之忧!

  广大高考学子们可以到烟台爱尔眼科领取

  不收取任何费用

  一千套图书先到先得,送完为止!!

  领书时间

  2019年12月28日-2020年1月23日

  领取地点

  烟台爱尔眼科医院二楼屈光中心

  烟台市芝罘区南大街120号(工人文化宫西)

  如何领取福利

  1、朋友圈转发本文并搭配文字“我在烟台爱尔眼科免费查眼睛,免费领书《等你在北大》《等你在清华》,你也快来吧!”(不分组,不屏蔽任何人)

  2、凭借微信截图到烟台爱尔眼科医院二楼屈光中心登记信息(姓名+年龄+学校+联系方式)

  3、领取书籍《等你在北大》《等你在清华》

  4、赠送福利:拍摄照片并发布本人朋友圈者可以获得价值500余元的眼健康检查券一张。(搭配文案:“我在烟台爱尔眼科免费查眼睛,免费领书《等你在北大》《等你在清华》,你也快来吧!”)

[ 责任编辑: 刘妍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