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新闻 > 烟台医疗动态

烟台3个县市区获批省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1-09 09:14:43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月8日讯(记者 王向荣 通讯员 王邦杰)近日,山东省卫生健康委下发《关于公布2019年度省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建设评估和复审结果的通知》,海阳市复审通过省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牟平区、开发区被命名为“2019年省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

  近年来,我市针对疾病谱变化,建立健全慢性病防治体系,着力构筑慢性病监测网络,不断完善防治策略措施,积极探索防治新举措,慢性病防控取得显著成效。

  截至目前,全市共有1个国家级、8个省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数量居全省前列。

[ 责任编辑: 栾雪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