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烟台美容整形

大腿吸脂多久能洗澡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1-10 10:26:40
A+A- |举报纠错

  每个女孩子都有自己的梦要追!想要一个窈窕的身材人人都想,可减肥是场心灵与肉体的修行,谁也不想做个跌倒后再也没爬起来的那个失败者,所以自从吸脂出现后,也是拯救了不少肥肥!

  今天小怡就来说说大腿吸脂,不少爱美的宝宝们问我,做了大腿吸脂后多久可以沾水洗澡呢?

  不要看这个问题那么冷门,可也是大家经常常见的呢!

  大腿吸脂减肥,它就是指我们通过吸脂仪器,将一定的细小的针管插入皮肤,并且将我们的皮下深层脂肪吸出,而留下紧贴表层皮肤约1厘米厚的浅层脂肪,大量的肥大的脂肪细胞被吸出,使局部的脂肪层变得很薄,从而达到瘦大腿的效果。

  在吸脂术后,马上就可以看得大腿明显变瘦的效果,腿部的线条变得更加明显,腿也会更加好看哦!大腿瘦下来之后,自然穿什么好看,穿什么都百搭啦~

  大腿吸脂后,一般三天后就可以进行擦拭,具体的恢复期要看个人的体质以及是否配合术后护理,正常情况术后3天进入肿胀高峰期,这期间要尽量多休息。7天左右开始消肿,消肿期内要适当走动助力引流液排出,消肿期过后即可恢复正常工作与生活,一周后就可以正常洗澡,但是切记水温不要弄太高!

  做大腿吸脂重点注意事项,注意敲重点喽~~大腿吸脂要更加自然且完完全全恢复需要1到3个月左右的时间,这期间一定要禁止做剧烈运动。另外,求美者的塑身裤不要自行拆除,一定要遵医嘱进行拆除。

[ 责任编辑: 刘妍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