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新闻 > 卫计委新闻

烟台东方医院是否可以办理慢病申请的事宜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1-13 13:57:57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994466的网友留言咨询:本人患有高血压和糖尿病多年,最近看到烟台政府关于这两种病的相关惠民政策。请问到烟台东方医院是否可以办理慢病申请的事宜?

  烟台市医保局对此回复:您好,感谢您对医保工作的关注和支持。“两病”门诊用药保障政策是针对参加我市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的、经定点医疗机构确认的患有高血压和糖尿病确需使用药物规范治疗的患者。没有参加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的患者,享受不到“两病”门诊用药保障政策。符合“两病”准入标准的参保居民,需提供一级及以上医院规范的门诊病历原件或有效住院病历复印件、相关检查检验报告单进行申请。“两病”患者提交有效资料后,由定点基层医疗机构为其办理相关手续。手续办理好以后,“两病”患者当天就可以享受报销待遇。东方医院可以申请办理。

[ 责任编辑: 栾雪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