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新闻 > 卫计委新闻

外地户口在烟台做了手术 报销比例都一样吗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1-17 11:19:57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995441的网友留言咨询:您好!我母亲是莱阳户口,去年得了乳腺癌,在烟台毓璜顶医院做了切除手术,现跟我在烟台黄务居住,出院后在黄务中心医院办的大病统筹,我想问一下在烟台和在莱阳报销比例是一样的吗?

  烟台市医保局对此回复:您好,感谢您对医保工作的关注和支持。参保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的患者,申报门诊规定病种后,在莱阳和烟台黄务中心医院享受的报销政策一样,其中参保居民中的门诊慢性病患者在协议定点医疗机构发生的符合规定的门诊医疗费用,起付标准300元以上的部分,一档缴费的甲类门诊慢性病按40%比例支付,乙类门诊慢性病按35%比例支付;二档缴费的甲类门诊慢性病按60%比例支付,乙类门诊慢性病按50%比例支付。慢性肾功能衰竭(肾衰竭期)血液透析费用、腹膜透析费用及器官移植后服用环胞素A的费用,其支付比例再提高10%。甲类门诊慢性病的门诊支付待遇,二档缴费的不设年(或有效期)支付限额,一档缴费的按病种设年(或有效期)支付限额;乙类门诊慢性病的门诊支付待遇,设起付线并按缴费档次和病种,分别设不同的年(或有效期)支付限额。谢谢!

[ 责任编辑: 栾雪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