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印病历不用往医院跑!烟台海港医院病案开通复印线上申请功能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2-02 16:01:18
A+A- |举报纠错

  为抗击疫情,守护市民健康,秉承“一切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烟台海港医院特此提醒患者朋友,我院已开通基于微信公众号的病案复印预约功能!

  患者出院时,只需一部手机,不需多趟来回,即可轻松办理出院病案复印申请、快递邮寄、状态查询等业务,方便又快捷!

tim截图20200201161422

  线上操作流程说明:

tim截图20200201161440

  1.认真阅读医院病案复印申请须知,点选同意线上服务,并点击确认。

tim截图20200201161736

  2.患者提交有效证件(一般为患者本人身份证正/反面及患者手持身份证照片)

tim截图20200201161745

  3.病案信息登记,包括住院科室、主治医师、入出院时间。确认复印材料及复印份数,根据实际情况点选。

tim截图20200201161948

  4.确认取件方式,并在线预付病案复印费用,根据实际复印页数,多还少补。

  服务相关说明:

  1)根据《国家病历管理规定》,复印病历需您提供有效的身份证件。所以我院开通的线上病历复印申请需要对您进行身份认证;

  2)非病人本人进行申请的,需要提供申请人及病人有效身份证件,才可以进行申请;

  3)申请后需一个工作日后,查看并继续完成订单。

  4)如对以下收费标准有疑议,请自行携带身份证到病案室窗口办理病历复印。按物价局规定,收费标准为每张0.5元。

  病案复印常见问题:

  1.线上如何申请病案服务申请?怎么付款?

  患者可随时提交申请病案复印。扫描病案复印二维码,每份病例按50元预收,线上提交复印申请及预缴费用即可。最终据实际病案复印张数,多还少补。

  2.没有身份证如何申请?

  可选其他有效证件类型,可在申请页面选择相应的证件类型。如户口本、台胞证和港澳通行证等,未进行户口登记的婴幼儿,请提供出生医学证明。

  3.是否支持代申请病案复印?

  支持,这只需要同时上传代办人身份证件和申请人的身份证件即可。

  4.线下复印病案的地址在哪?

  线下患者或家属可至医院门诊楼三楼病案室窗口打印。

  工作时间:周一到周五上午08:00-11:30,下午13:30-17:00周六上午08:00-11:30(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

  咨询电话:0535-6742731-8019

[ 责任编辑: 栾雪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