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烟台“战疫”,让我们和海港医院医护人员一起加油!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2-04 17:51:58
A+A- |举报纠错

  2月3日上午,烟台福泰集团董事长委托西牟果蔬市场经理为烟台海港医院送来了满满三车免费的新鲜蔬菜,表达了对烟台海港医院奋战在防控病毒一线的医务工作者们深深地敬意!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烟台海港医院“亮剑”出击,主动担当、冲锋在前,为人民群众筑起坚不可摧的生命防线。

  在环球医疗集团总部和烟台海港医院各部门密切配合下,及时开通了线上“发热门诊”义诊咨询通道、病案复印线上申请,成效显著,受到烟台市民的欢迎。在防控病毒的攻坚战中,烟台海港医院医护人员分流在烟台港、中铁轮渡、打捞局三处港口码头,24小时轮流值班,筑牢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为保障社区居民的健康安全,烟台海港医院走进幸福社区、白石社区、凤凰台社区、黄务社区等9个社区开展预检分诊、防护用品管理和穿戴、发热门诊的设置等指导工作……烟台海港医院以“品质医疗守护生命健康”为目标,党员先行,医护人员更是不分昼夜逆行而上,坚决遏制疫情传播和蔓延。

  战“疫”没有旁观者。一箱箱装满了“关怀”的新鲜蔬菜是烟台福泰集团对医务工作者们的深情厚意。我们不是一个人在战斗。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在烟台市民的理解和支持下,让我们磨砺起战疫的“尖刀”,一起打赢这场攻坚战!

  烟台“战疫”,让我们一起加油!

[ 责任编辑: 栾雪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