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烟台健康资讯 > 烟台山医院

在手机上也能咨询,方便!烟台山医院“新冠肺炎咨询门诊”开诊

来源:烟台时刻  2020-02-07 09:14:39
A+A- |举报纠错

  烟台时刻2月5日讯 (融媒体记者 刘茗蔚 通讯员 张国杰)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为更好地方便患者就诊,降低交叉感染的发生率,烟台山医院“新冠肺炎咨询门诊”日前在医院微信服务号上开诊。

  工作时间,医院呼吸内科专家在线坐诊,可为有发热、咳嗽等症状的患者提供线上咨询服务。

  “新冠肺炎咨询门诊”就诊流程

  1.长按上方二维码,关注烟台山医院微信服务号“烟台山医院烟台市妇幼保健院”。

  2.进入公众号,点击首页下方的“诊疗服务”,找到“新冠肺炎咨询门诊”。

  3.进入“新冠肺炎咨询门诊”后,选择您需要咨询的医生。接下来选择就诊人,完善个人健康档案。

  4.填写“诊前调查”,完善您的相关信息。接下来进行图文咨询,描述症状及上传检验检查报告等,并点击“确认提交”,等待医生接诊。

  5.医生接诊后,您会收到医院发来的提醒短信。接下来,您就可以进入微信服务号与医生在线交流了。

1
[ 责任编辑: 栾雪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