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烟台健康资讯 > 烟台山医院

振奋人心!烟台山医院刁丽娜:黄冈大别山区域医疗中心出院患者比入院多!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2-13 08:47:43
A+A- |举报纠错
微信图片_20200212194205
刁丽娜(左)工作中

  胶东在线2月12讯(记者 许加薇 孙宗顺)2月12日,从湖北黄冈疫情前线再次传来令人振奋的好消息!接连有患者从黄冈大别山区域医疗中心出院。患者对多日来悉心照料他们的山东医疗队队员们都感激不已。烟台山医院医院感染管理科主治医师刁丽娜笑着说,据她了解,每天都有出院的患者,今天,仅山东医疗队救治的患者又有10余名出院了。“出院的患者比入院多!”

  如今,大别山区域医疗中心已开设了床位1000张,黄冈市黄州区确诊患者都在这里接受救治。在院的病人当中,不少患者病情已经平稳、趋于好转。2月12日下午18点,记者连线刁丽娜时,她刚刚下班:“我刚从医院回来,今天继续规范细化院感控制工作流程、个人防护流程、消毒隔离措施等工作。”

  在大别山区域医疗中心工作,刁丽娜负责感染管理,主要帮助医务人员穿脱防护服、护目镜、口罩、防护面罩、雨鞋等:“我的职责是继续保护好医护人员,目前大家都严格按照规范穿脱防护服,可以说,没有一个人松懈。”刁丽娜欣慰地说,目前各项工作已经逐步进入正轨,越来越完善了。

  据大别山区域医疗中心负责人毛伟明向媒体介绍,黄冈大别山区域医疗中心从1月28日收治第一批患者以来,目前为止已经开了16个病区,收治患者681人。而出院的患者,目前已逾80名。“治愈出院的患者每天会不断地增加,相信我们在疾病防控方面会越来越好!”

[ 责任编辑: 栾雪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