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新闻 > 烟台医疗动态

【牵挂:2500里外的您】(98期)发给莱州驰援湖北“三朵金花”的“特快专递”,请查收!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3-04 08:08:3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3月2日讯(记者 王向荣 通讯员 孙俊 王雅琳)3月1日,莱州市卫生健康局发出一封特殊的“家书”,收信人是莱州最美“逆行者”。疫情就是命令,身为白衣天使,莱州市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医师池瑞芬、莱州市妇保院张领玲、莱州市中医医院王利娜,化身白衣战士,驰援湖北。披上战甲,她们柔弱的身躯瞬间有了满格的力量。

11

  池瑞芬、张领玲、王利娜:

  疫情就是命令,生命重于泰山。疫情面前,你们3人闻令而动、驰援湖北,转眼之间,池瑞芬离开莱州已经34天,张领玲、王利娜离开莱州也有22天。这些天来,你们的一行一动,都牵动着我们的心,经常收到你们从湖北传回的视频,就是我们最大的欣慰。听闻池瑞芬、张领玲在湖北火线申请入党,王利娜更是处处发挥党员先锋作用,即使在异乡他方,你们仍是“巾帼不让须眉”,为你们的壮举点赞!

22

  你们离开莱州的这些日子里,莱州市委、市政府没有忘记你们,莱州市卫健局党组、医院党委没有忘记你们,莱州各界更没有忘记你们。前段时间,莱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玄迪代表莱州市委、市政府看望了你们的家属,局党组和院党委给家里送去了消毒防护用品,团市委给孩子们送去了书包和课本。还有更多热心群众和企业,纷纷伸出援手,捐款捐物捐赠综合意外保险,真心真意帮助你们解决燃眉之急、后顾之忧。

  知道你们在湖北工作不易、生活不易,前期临时性工作补贴和生活补贴已经汇入账户,近期国家又提高了临时性补贴标准,很快就会落实到位。抗“疫”已到决胜时刻,更需咬牙坚持。如果你们遇到任何困难,都要及时告诉我们,不论任何时候,组织都是你们最坚强的后盾。

  请你们保重身体,望你们凯旋归来!

  莱州市卫生健康局

  2020年3月1日

[ 责任编辑: 栾雪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