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健康视频

快讯:回来了!回来了!载着英雄的车队回来了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4-02 09:50:26
A+A- |举报纠错

未标题-1_副本

  胶东在线4月1日讯(融媒体记者 许加薇 李刚)伴着交警严整的队伍,今天下午2时04分,载着英雄的车队缓缓驶入烟台收费站(莱山区轸格庄高速公路口),26名医疗队员到达家乡!车队将经过滨海路抵达东山宾馆,烟台以最高礼遇,迎接英雄回家!

  在高速进站口,市卫健委、红十字会工作人员上车为26名医疗队队员依次戴上写着“援鄂抗疫英雄烟台人民骄傲”的绶带,并送上慰问金。医疗队员笑着说,“为人民服务,为家乡争光”。

  途中,交警大队以隆重的形式来迎接英雄回家,保障车队顺利通行。淳朴厚道的烟台人民以最隆重的礼仪,迎接英雄凯旋!

  看到搭载英雄的车队驶过,沿路等候迎接的群众沸腾了,群众纷纷挥动手中的国旗、横幅,齐声欢呼,用最质朴的话欢迎医护人员凯旋!

  透过车窗,医疗队员们笑着向大家挥手致意。烟台市毓璜顶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士王小帅止不住热泪盈眶,“看到家乡领导和人民的热情欢迎,无比地激动,我会把这些感情深埋心底,激励自己今后不断努力工作,用心为医,为人民的健康保驾护航”!

  “你们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欢迎你们回家!”太多的话要说,太多的感情要表达,而此刻,都化作了最简单、最质朴的几个字--“英雄,欢迎回家!”

微信图片_20200401140802_副本

微信图片_20200401140747_副本

微信图片_20200401140958_副本

微信图片_20200401141746_副本

微信图片_20200401141821_副本

微信图片_20200401142559_副本
[ 责任编辑: 刘妍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