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烟台美容整形

祛痣:点痣后要注意什么?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4-30 10:09:38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4月30日讯,在现在这个求美的时代里,为了美,我们都纷纷开始点了痣。点痣后,为了更好更快的恢复起来,我们需要注意什么来进行保护它?华怡专家介绍:点痣后,应该保持点痣部位,在两三天内别接触水。

  点痣后怎么洗脸?

  1、避开点痣部位

  一种情况,如果点痣数量非常少,那么只要避开这些点痣部位即可;其他部位可以用毛巾或者纱布进行清洁。

  2、选择无菌品

  第二种情况,如果点痣部位比较多,点痣数量比较大,几乎覆盖整个面部的话,那么比较好选用一些无菌用品,比如无菌生理盐水,用来轻轻洗脸或擦脸都可以。

  选择洗面奶注意事项

  点痣之后的恢复期内,如果选用洗面奶洗脸的话,一定要避免以下几种:

  1、含有皂液的洗面奶

  2、含有磨砂成分的洗面奶

  3、含有深层清洁成分的洗面奶

  以上三种洗面奶,会对新生结痂的皮肤产生刺激,有可能加重这种瘢痕或是色素沉着现象,所以如果特别想用洗面奶,尽量选择成分简单、比较柔和的洗面奶。

  做了点痣后要注意什么?

  注意做好防晒措施:

  有一部分人在点痣之后,可能会留下一些红色印记,这种印记必须严格防晒,否则容易出现色素沉着影响美观。

  比较好是选择物理防晒,比如戴口罩、戴帽子;当然也可以涂抹防晒霜,但比较好还是物理防晒为主。

[ 责任编辑: 刘妍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