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健康医疗信息

烟台正大光明眼科医院发起“星辰行动”,致敬援鄂医务工作者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5-18 16:39:48
A+A- |举报纠错

  2020年,疫情来袭,

  当新冠肺炎疫情席卷全国,

  是他们在抗疫一线阻挡了病毒的肆虐,

  是他们逆行而上,负重前行,

  才换取了亿万人民的岁月静好,

  他们是最美的“逆行”英雄。

  疫情发生以来,

  港城46名医护人员援助湖北。

  他们不畏艰难,不辱使命,

  圆满完成了任务,

  如今46名英雄已经归来。

  请收下最崇高的敬意

  请让我们为你们做些什么

  “当听到患者评价救治他的医生:“说星星很亮的人,是因为你没看见过他们的眼睛。”当听到前线医生说:“本来戴上护目镜就影响视力,眼镜再不给力,那就如同瞎子了。还害怕再出意外,整个班下来,都提心吊胆。”当看到口罩下那一张张遍布勒痕的脸,护目镜下那一双双被汗水模糊的双眼,防护服后一个个疲惫的身影,我们泪目了。

  我们也是医务工作者,没有机会亲自到疫情一线去,那我们想能不能为这些抗击疫情的英雄们做点什么,我们不但要解决这些抗击疫情英雄们的自己本身的眼睛的后顾之忧,也解决他们孩子以及父母的眼睛的后顾之忧,为这些医护工作者做些什么.....

  烟台正大光明眼科医院作为专业眼科医院,特此发起“星辰行动”,致敬每位援鄂医务工作者!

  “星辰行动”致敬援鄂医护系列公益活动:

  凡烟台市援助湖北的医务人员及亲属(爱人、子女、夫妻双方父母),均可享受指定的免费医疗服务。

  具体项目:

  1.援鄂医务工作者及亲属(爱人、子女、夫妻双方父母)可享受屈光治疗;

  2.援鄂医务工作者及亲属(爱人、子女、夫妻双方父母)可享受视光治疗;

  3.援鄂医务工作者及亲属(爱人、夫妻双方父母),可享受白内障手术治疗。

  活动时间:2020年5月16日—2020年12月30日

  报名方式:

  1、电话报名

  报名电话:0535-2116688

  2、现场报名

  报名时请携带通行证、个人身份证、与援鄂人员等相关证件,服务台报名。

[ 责任编辑: 刘妍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