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烟台美容整形

华怡整形小课堂:烟台面部线雕可以改变哪些问题?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6-23 15:21:13
A+A- |举报纠错

  因为假期不规律的生活饮食习惯,“大鱼大肉、宵夜、熬夜不能少”的常态,让皮肤松弛、面部下垂、胶原蛋白流失...各种衰老问题接踵而至,这些问题咋整呢?华小怡今天就跟大家来揭秘一下~~

  “线雕”一键帮你消除问题,作为近两年最火的医美项目,线雕在年轻化效果上的确数一数二,能够做到从内而外地唤醒年轻肌肤,线雕,早做,早年轻!

  纠结线雕术是否安全的亲们:线雕术中使用的蛋白线是可被人体吸收溶解的美容线,常用于心脏手术缝合!

  线雕可以为你带来什么改变?

  1.表皮层——轮廓塑形促进局部组织微循环,细胞再生与组织修复能力变强,对下垂的面部组织进行向上提拉收紧。

  2.真皮层——胶原再生蛋白线深入真皮层,分支作为细胞生长支架,刺激胶原蛋白再生与弹性纤维重组,再生结缔组织支架,从而持久支撑,同时肌肤恢复弹性莹润紧致、细纹淡化消失。

  3.面部结构——眉毛提升线雕术不仅对面部轮廓具有提升左右,下垂的面部肌肤、眉毛一样可以通过线雕来进行提拉改善,使面部更具年轻化。

  4.祛除脂肪——告别双下巴线雕是通过微创的方式把可吸收的蛋白线植入皮肤深层,刺激深层皮下胶原再生,针对双下巴来说,能让皮下不饱满的胶原,可以重新焕发活力,同时紧致下垂松弛的皮肤,紧致饱满,恢复少女般的下颌缘。

  5.消除赘肉——复位嘟嘟肉线雕可以有效解决面部多余的嘟嘟肉,把嘴角的嘟嘟肉提升到面颊凹陷的位置上,以达到脂肪复位的一个效果。

  蛋白线吸收后,脸会跨吗?来颗定心丸~~不!会!

  线雕植入后形成人造韧带起到提拉作用,解决原有的松弛问题。随着时间增长,逐渐增加局部组织的弹性,并且已经变成了坚固的网状结构,同时刺激胶原蛋白新生,增加皮肤的支撑能力。20岁开始保养肯定和30岁才开始保养效果不一样,做一次蛋白埋线提升,延缓衰老五年,女神们,还在等什么?不想让你容颜逆龄生长吗?

[ 责任编辑: 栾雪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