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烟台美容整形

在烟台双眼皮手术失败怎么办?双眼皮修复需谨慎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6-23 15:21:13
A+A- |举报纠错

  补~~

  华怡专家介绍,双眼皮修复术,是对双眼皮手术中失败案例的再修复手术,是一项要求技术的手术。因为做过一次双眼皮,其内部的肌肉、脂肪等组织破坏了一次,一旦组织遭到破坏就无可替代。而双眼皮修复手术是失败的双眼皮重现美丽的唯一途径。

  双眼皮手术失败常见的表现形式有哪些?

  ①、重睑过宽症状:双眼皮折皱过宽过深、可能呈“腊肠样”、切口疤痕明显、可能双眼皮睑缘外翻、眼窝凹陷。

  ②、双侧重睑不对称症状:双眼皮宽窄不对称、角膜暴露度不对称、双眼皮一侧变浅或消失、多重褶皱。

  ③、切口疤痕明显症状:前次手术去除皮下组织过多或缝合粗糙,导致疤痕不平整、或疤痕深凹、或疤痕过宽等。

  ④、上睑凹陷和三重睑症状:发育或者年龄原因致上眼睑凹陷,或者前次手术上眼睑去除组织过多导致上眼睑凹陷、组织粘连、出现多重褶,双眼皮过宽过高或不对称等

  ⑤、重睑弧度不自然症状:切口疤痕明显、双眼皮弧度不流畅、褶皱可能过宽过深、双眼可能不对称。

  ⑥、重睑过窄症状:睁眼平视时,重睑线不能外露或宽度过窄,出现“隐双”。

  ⑦、术后睁眼费力有的求美者,重睑术后睁眼费力,甚至畏光,闭眼不灵活。可能是提上睑肌的位置过高,把眶隔适当做腱膜来缝合,导致上睑堆积迟滞,睁眼无力,对外界反射不灵活。

  双眼皮修复的最佳时期是什么时候呢?

  早期修复7天左右,但是早期修复建议适合出现了严重形态或功能性问题的双眼皮。比如闭不上眼、睁不开眼、明显不对称、严重变形等问题。这种严重影响到生活,而且可能导致相关的并发症,比如干眼症、角膜炎等。(但如果效果不太满意,医生往往会建议再恢复一段时间,由于手术创伤与浮肿很难判定最终效果)

  稳定期修复6个月左右,术后三个月内组织会自我修复,组织损伤后导致疤痕和增生,且组织脆性增强,手术本身就有创伤,创伤的修复过程往往会产生瘢痕的愈合过程。在增生期进行做手术,会更加的刺激瘢痕的再次增生。这时候进行手术操作会有有以下特点:组织肿厚、质地偏硬、出血多、止血难、麻醉效果差。搞不好还可能“疤上摞疤”,刺激瘢痕进一步增生,更加影响美观。(所以最好是度过增生期,以及瘢痕形态稳定之后开始修复。提醒大家一定要选择专业的医师!)

  不管是眼睛、鼻子和胸部等,修复类手术在操作难度、恢复时间、所需费用上,都要远远高于初次手术。

  所以,集美们,双眼皮可要选择正规的机构靠谱的专家哦!

  双眼皮修复基地华怡整形

  为求美者私人订制,修复自然美眼~

[ 责任编辑: 栾雪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