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烟台美容整形

烟台自体脂肪面部填充 变美瘦身同时拥有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6-23 15:21:14
A+A- |举报纠错

  现如今好多小姐姐脸型其实挺好看的只是面部比较干瘪,整个人看起来没有精神,想要改变这一情况,就可以考虑一下自体脂肪面部填充啦~~

  什么是自体脂肪面部填充呢?华怡专家表示,我们的自体脂肪面部填充就是把我们自身的细胞组织经过处理以后就注入我们的面部肌肉组织,这样就可以令到我们的脸丰满起来,由于填充到我们面部的材料是我们自己身上的脂肪,所以是不会出现排异的情况,也不会导致我们出现过敏的现象,安全性是比较高的,也不容易出现感染的情况!在我们进行自体脂肪面部填充的时候,一般都会遵循的一个原则就是多次少量。

  当我们做了自体脂肪面部填充以后,一般在半个月以内就可以看到我们脸部轮廓明显凸显出来,得到圆润自然的脸型。饱满的“苹果肌”可以让脸颊呈现出如苹果般的曲线,这样就会使得我们的面容变得更加柔美和更加有亲和力!那么自体脂肪面部填充有什么优点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自体脂肪面部填充都是采用我们自己身上是脂肪组织,所以不会排异而且是取材也比较方便,我们的自体脂肪成活率也是比较高的,一旦成活就可以终身维持,所以我们的自体脂肪面部填充维持效果的时间是想当长的喔!

  以上就是关自体脂肪面部填充的介绍,如有疑问可到院咨询。

  

华怡整形小课堂:

[ 责任编辑: 栾雪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